我校荣获山东省“2023年度全省 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王潇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印发《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关于表彰 2023 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的通报(高校)》(鲁教审会字[2023] 19号),表彰2023年度全省教育审计系统工作先进。经过学会专家评审和评审领导小组审定,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本次先进评比是结合上级部门审计评比表彰、党委设立审计委员会、审计机构独立设置、审计工作成效显著、积极开展审计科学研究、踊跃参加学会组织的学习培养活动等情况综合确定,全省共16所部属、省属本科高校获先进集体荣誉,我校为唯一入选的医学院校。

这是继获得山东省审计厅首批“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后,我校获得的又一殊荣。2024年,学校将充分发挥先进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努力,积极落实国家审计政策要求,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紧盯整改落实,提升审计效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