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王潇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26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24年第四次周例会,部署2024年审计工作。审计处处长崔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处副处长李化永主持会议。学校审计处全体人员、滨州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审计处、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审计处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良波与抽调参加2024年度山东省审计厅公立医院审计的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崔良波指出,参加省审计厅审计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展现滨医风采,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善于思考,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客观公正精准发现问题。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保密要求,加强请示汇报,严守职责边界,以认真负责的务实态度和严实深细的过硬作风展现滨医人员良好形象。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孙祥军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及第七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崔良波还对2024年审计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崔良波强调,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关键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悟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及第七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借业务素质提升年活动,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切实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