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部署关于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自查及整改情况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9

5月14日,审计处召开专题部署学习会议,传达并学习山东省审计厅、山东省卫生计生委、滨州市审计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鲁宝银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11号令)、《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等文件,同时传达了《山东省审计厅关于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滨州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和方案》等文件内容。

最后,鲁处长要求:1.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全面自查;2.此次自查工作一定要真实、客观,对 存在的问题不隐瞒、不推脱、不遮掩、一定要实事求是;3.按时将内部审计工作自查及整改情况形成书面自查报告报送相关单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