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防疫期间工作管理规定及考勤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77

   

根据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工作安排及考勤的通知》要求,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处实际,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以及考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前有关准备工作

对我处人员假期期间外出情况进行统计梳理,认真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凡从外地分别返回烟台、滨州的,一律自行居家隔离,隔离时间根据上级相关要求执行。特别是去过疫情较重地区,或与确诊、疑似病例有接触等情况的人员,均需经过隔离期且确认身体健康后方可返回工作岗位,从源头上杜绝病毒输入。

二、防疫期间工作安排

自2月21日起,我处人员进入防疫期间正常工作状态。结合疫情及我处工作实际,实行居家办公、电话办公、网上办公、远程办公等“不见面”办公方式,结束时间根据上级要求和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安排,因紧急情况确需到学校办公的,经部门负责人同意且履行相关手续后可返校,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期间具体工作服务事宜请详见附件《审计处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服务指南》。

三、工作考核及考勤,

严格防疫期间工作纪律要求,我处通过微信群进行考勤工作,全体工作人员每天上午8点前,11点30后;下午2点前,5点30后分别进行四次考勤。

四、工作要求

1.增强责任感,做防疫表率。正确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发生发展规律,不恐慌、不畏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正确对待疫情。要做好科学防护,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和家人遵守所在社区和住宅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安排,以实际行动做防控表率,做卫生健康文明的传播者。

2.居家不误工,做好健康监测。要学习掌握远程办公、网上办公的实操技能,能够完成正常的视频会议和远程操作,做到居家不误工。要做好个人及家人的健康监测,如发现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及时督促就诊,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3.服从门禁管理,维护校园安全。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实行门禁管理,要服从门禁管理,配合门禁工作人员做好身份核验和体温监测。

4.服从指挥,对生命负责。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要切实遵守学校的统一要求、安排和部署,理性认识、科学防疫,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坚决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防控战。

 

附件:审计处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服务指南

        

 

 

                                  审计处

2020年2月19日

 

审计处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服务指南

 

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全校教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结合学校审计工作实际,现将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服务事宜说明如下:

1.科研经费结题审计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确因情况紧急,需要办理科研经费结题审计的老师们,请将相关资料准备齐全后通过电话或QQ联系工作人员,待工作人员审核完毕后,通知老师们分批次前来盖章。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健康隐患,若非紧急情况,建议老师们在疫情解除后再办理结题审计相关手续。

联系人:康老师

联系方式:13780902110

2.工程量清单编制、标书审查、合同审签工作

为配合学校完成相关招投标工作,对招标工程的工程量清单编制工作、招标文件标书审查工作、中标合同审签工作请电话与相关人员联系。

联系人:鲁处长

联系方式:13963831199

3.其他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暂停工程审计等工作,待疫情解除后再开展相关工作,望各位老师理解支持。

审计处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工作,如您有其他问题,尽可能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联系沟通,减少现场业务办理,谢谢理解!同时提醒大家做好疫情自我防护,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4.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鲁宝银    0535-6913123     13963831199

徐昭民    0535-6913312     15615434449

康静      0535-6913336     13780902110

朱琳      0535-6913336     13792512297

王潇      0535-6913336     18953526516

 

 

                审计处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