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40

9月11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审计处处长邱胜利主持会议,审计处全处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后我处要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指导工作,指导实践。

会议还针对下半年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强调下半年审计工作更加注重理论和业务学习,更加注重绩效审计,更加注重审计整改的跟踪督促落实,创新审计理念、理清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审计全覆盖,从而更加有效发挥内审监督和服务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