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多项审计工作荣誉

发布者:王潇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35

近日,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行文通报表彰2020年度全省优秀内审协会、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我校审计处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连续六年获此殊荣。与此同时,我校审计处也受到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的表彰,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邱胜利同志荣获“全省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康静同志荣获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年,学校审计处在积极配合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不断拓宽审计范围,提升审计质量,充分发挥内审监督和服务职能,在完成标书审查、合同审签、设备验收、工程付款会签等例行审计工作的基础上,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工作方法,也完成一些重要的专项审计。为学校防范经济风险、强化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学校经济活动健康运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校审计处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使学校审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