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王潇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75

  319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邱胜利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邱胜利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方法措施到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起来,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和能力作风。

  同时,邱胜利同志对新的一年重点工作也做了部署,指出在全力配合好省委对学校的巡视工作的基础上,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是要筹备成立学校审计委员会。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四是要试点推行重点项目进行绩效审计和重大政策落实专项审计。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徐昭民同志结合自己工作,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安排。